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学校召开部署安排专题教育和处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议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5-09-29 | 来源:


9月28日,组织部在济南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部署安排“三严三实”第三专题教育和处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龙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丁连元就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工作方案》、《关于成立2015年试用期满处科级干部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2015年试用期满处科级干部考核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丁连元就学院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教育和处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专题教育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在自觉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学会主动思考、自我加压,扎实推进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对学校处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各党总支要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学校的部署安排,做好2015年试用期满处科级干部考核工作,处级干部考核由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科级干部考核根据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由各党总支或各部门组织实施。

张云龙总结时强调,各党总支书记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的文件和会议精神,严肃认真、严格按程序做好这两项工作,要召开党总支会议,认真部署,周密安排,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