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党委书记王毅到阳谷县十五里园镇走访慰问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5-09-25 | 来源:


    9月24日,党委书记王毅、副院长毛莉虹代表学校党委,到我校派驻“第一书记”的阳谷县十五里园镇调研和指导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并代表学校将援助物资捐献给十五里园镇。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 审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王毅一行到阳谷县十五里园镇后,与省委台办宣传处处长、挂职阳谷县委副书记吴莹,十五里园镇党委书记陈鸿雁,党委副书记、镇长范明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吴莹、陈鸿雁分别介绍了谭俊民、徐成杭、王强三位“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对于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听取了“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王毅对三位“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对三位“第一书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两个“紧紧依靠”,紧紧依靠县镇两级政府的领导,紧紧依靠村两委开展工作,遇到问题多向县镇政府汇报,多与村两委协商沟通;二是要把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应用到农村实际工作中,多深入基层,多向老百姓学习,展现山东体育学院干部的工作水平和思想境界;三是要抓党建、促脱贫、惠民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随后,王毅、毛莉虹带队走访慰问了3个帮扶村的8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与困难群众谈心交流,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早日过上富裕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