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5-09-08 | 来源:


9月8日,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传达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龙主持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和政治理论课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连元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进一步抓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的通知》,并就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有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高晓兵部长在全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张云龙传达了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和省委副书记龚正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高校党建,重点是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提供保证,一是解决好落实党建工作责任问题;二是解决好体现教育本质、提升育人境界问题;三是解决好提高办学治校水平问题。他强调,党委书记要带头履责,班子成员要强化党建责任意识,要落实“一岗双责”,重点做到定标、履职、述职,我校党建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各部门密切协作、合力推进,重点抓落实。(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