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党委组织部组织处级干部培训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5-06-10 | 来源:


为提高学校处级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处级干部在学校各项工作的积极作用,6月9日上午,特邀请齐鲁师范学院李甲奎研究员为我院全体处级干部做了“提高综合素质,适应岗位要求——《高校领导与管理干部素质建设》”的讲座,培训讲座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龙主持,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李甲奎研究员针对素质的基本内涵、管理岗位的素质要求两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详尽地分析和阐述。他指出,高校管理干部应具备能级对称性、搭配融合型、素质全面性的基本素质;他希望广大领导干部思想意识要与时俱进、审时度势,管理理念要以人为本、注重探索,为政之德要加强修养、提高品位,业务过硬,还要文质兼备、德才双优。李甲奎研究员的报告语言诙谐幽默,生动活泼,挥洒自如,紧密联系实际,对大量事例和古今中外名人格言的独特视角与分析阐释,受到了处级干部的赞誉。

报告会结束后,张云龙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李教授的敬业精神令人钦佩,师德高尚,学识渊博,阅历丰富,引经据典,语言幽默风趣,让全体干部在轻松和笑声中受到教育,得到熏陶,整个报告过程声情并茂,道理深入浅出,事例鲜活灵动,旁征博引,精彩绝伦,讲课内容接地气,使人思维大幅开阔升华,给人以无限启迪,所有处级干部要通过讲座得到启发,要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把讲座内容贯穿到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