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张云龙书记为处以上干部上党课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5-06-04 | 来源:


6月3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龙以“从严从实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上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冬主持,副院长张艳霞、谷忠德、原维佳、毛莉虹、毛德伟、调研员任运河以及全院处级干部听取了党课。

张云龙主要围绕提高思想认识、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廉政法规、落实工作责任、营造良好学风和提升精神境界六个方面,对新形势下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了深入简出、生动形象的讲解。张云龙指出,全校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和梳理各部门和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和务实求效作风;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要严守党风廉政建设法律法规,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心中有戒;要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防控体系,全面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韩冬总结指出,张云龙的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引经据典、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课后认真领悟、深刻总结,通过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学校五大“发展战略”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