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召开系部党总支书记党员发展工作座谈会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5-05-13 | 来源:


5月12日,组织部在济南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系部党总支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座谈会。党委组织部部长丁连元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龙做总结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丁连元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学校党员队伍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下达2015年高校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关于使用省委组织部统一印制的<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对文件中的规定作了解读,并对我院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做了部署。各总支书记按照《党员发展细则》,就本系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推荐和培训工作进行发言。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成杰就党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更加规范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做了说明。

张云龙强调,党员发展必须严格标准,特别要注意严格政治标准、业务标准;党员发展的程序必须严格,必须严格按照上级程序进行,不能搞突破,涉及到系部自主权的工作程序要严格;在党员发展工作中禁止任何不正之风,杜绝任何违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