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和测评会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8-24 | 来源:


821日,根据《关于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求,学校分别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评估座谈会和测评会。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晓红,成员杨大胜,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副院长李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任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连增威等出席座谈会,部分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座谈和测评。

  张云龙主持座谈会,要求座谈人员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必然需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座谈交流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感受、个人收获和意见建议。

  10位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充分交流学校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等情况,全面反映了学校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的工作成效。

  崔晓红对于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山东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得力,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在主题教育的引领下,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总结先进经验、固化特色做法、建立长效机制等意见建议

  座谈会前,任杰主持召开了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要求测评人员充分认识评估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填写《测评表》,客观真实反映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效果,并对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和对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意见建议,通过测评进一步深化提升主题教育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持续带动作用。

  根据测评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共100人针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总体情况进行了认真评价。(组织部  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