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学校召开党建与人才工作座谈会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6-29 | 来源: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628日上午,学校在济南校本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建与人才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王毅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人才是“立校之本、兴校之基、强校之源”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校当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特征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任杰主持会议。在座谈会上,田雪文、李荀、刘光辉、管蕾、孙威、段淑洁等6位同志,围绕党管人才落实情况、青年博士人才职业规划及内部培养情况、加强人才内培外引工作情况、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加入学校后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并结合自身发展方向、工作成效、面临的难题困惑以及针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意见建议各抒己见。

  王毅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他指出,学校对人才的渴求和呼唤、对人才的重视和关怀、为人才干事创业提供的平台与机遇都是前所未有的。希望各类人才都能在山东体院高质量发展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发挥自己的优势,与学校一起成长、共同进步。他希望各类人才:要做忠诚于党的示范者,时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要做育人育才的大先生,当好学生的学问之师、品行之师;要做创新争优的排头兵,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争做创新先锋;要做决策咨询的智囊团,自觉地、主动地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重大问题,为学校党委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要做引才搭桥的娘家人,当好“以才引才”的“红娘”“伯乐”,为学校推荐更多的“金凤凰”“千里马”。

  党委组织部、发展评估与规划处、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