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6-15 | 来源:


  615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分析研判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推进抓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党委书记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毛莉虹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任继滨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王毅指出,学校2023年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政治建设、实施思政铸魂、坚持大抓基层、深化作风建设和做细政治监督等重点任务聚焦发力,形成了党旗高扬领航程、劈波斩浪向前进的生动局面,各项事业保持蓬勃发展的强劲动能。

  王毅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摆在突出位置,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转化到发展上,坚持自我革命、保持战略定力、提高斗争本领,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到底。

  王毅强调,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围绕四个方面下功夫、不松劲。一是聚焦政治引领这一根本,把稳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定盘星”;二是夯实基层组织这一基础,打造党建品牌亮点;三是强化服务大局这一关键,凝聚攻坚突破合力;四是用好正风肃纪这一抓手,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毛莉虹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作风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以强有力的执行力与推动力实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级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在济南校本部和日照校区同步召开。

  会后,学校召开党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任杰就2023年度党建考核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及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进行了部署安排。(李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