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党委组织部到阳谷县十五里园镇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5-12-03 | 来源:


12月2日,受学校党委委托,党委组织部部长丁连元一行3人到阳谷县十五里园镇我校派驻“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并为特困户送去了炉具、蜂窝煤、面粉、食用油、御冬的衣物。

丁连元一行到阳谷县十五里园镇后,首先听取了我校派驻第一书记帮包村谭俊民、徐成杭、王强三位“第一书记”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特困户群众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同时要求三位“第一书记”要结合各帮包村实际情况,认真落实好帮扶计划和规划项目,从群众真实需求出发,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特别是要多关心特困户和老党员的生活状况,为他们解难题送温暖。

随后,丁连元带队走访慰问了3个帮包村的5个特困户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教职工捐赠御冬的衣物,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广大教职工的爱心。3个村的书记、村干部以及特困群众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教职工的爱心更是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