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党委组织部举办2015年第二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5-12-01 | 来源:


11月30日,党委组织部在济南校区办公楼六层会议室举办2015年第二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组织部部长丁连元做动员讲话。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班开班式。

丁连元强调,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是教育和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刻领会党的宗旨和党员的义务,要通过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使自己不仅仅是组织上入党,更要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

开班仪式上,李成杰为学员做了题为“天下己任—大学生成长与中国共产党”的培训讲座,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自觉接受党校这个大熔炉的锻炼与陶冶。讲座结束后,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的教学视频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