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学校召开党总支负责人会议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2-25 | 来源:



2月23日,学校召开党总支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文件精神,部署安排年度考核及个人事项报告等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任杰主持会议

张云龙对学校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做好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个人事项填报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党内法规制度守住安全工作底线,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三要充分认识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测评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测评组织工作,客观公正地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测评,通过考核实事求向省委反馈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的工作情况,反馈学校一年的发展变化;四要高度重视个人事项报告工作,以总支为单位组织处级干部严格按照填报指南和说明填写,坚决杜绝漏报瞒报现象。


任杰在主持会议中提出,在新的学期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部署要求,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抓手,凝心聚力谋发展,对标对表抓落实。在履职担当的岗位上,体现奉献自我的价值追求,在干事创业的实践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不断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激发新动能,注入新活力,增添新业绩。

机关第一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孔祥宇传达了全省组织系统加强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鹏飞就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做了说明,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成杰就处级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填报做了解读(李鹏飞/付乃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