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新闻

学校举办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04 | 来源:


​  在全校上下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更加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11月2日上午,党委组织部举办了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济南日照两校区共15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培训。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任杰在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成杰主持。

  任杰在动员讲话中以“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为题,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任务和肩负的责任。鼓励大家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坚守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严肃党的纪律,搞好学习培训,注重学以致用,努力做到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工作上入党、生活上入党,不断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蔚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报告,报告内容详实、立意深刻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和丰功伟绩、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特质和使命担当,激发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报效祖国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热情,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的教育培训。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安排5天28学时学习培训内容,主要采取集中授课、视频教学、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发言、结业考试等教学形式。培训结束后,将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考试。(党委组织部 李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