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新闻

学校召开第一书记、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动员会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0-09 | 来源:


       10月29日,学校召开第一书记、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员临行动员会,对有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任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四名第一书记、三名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员,挂职人员所在部门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副处级干部孔祥宇,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鹏飞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鹏飞主持。

  任杰对于挂职人员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第一书记、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不断提升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农业农村知识和党建业务,多向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吃透村情民情社情,掌握第一手资料,找准找实存在问题,为针对性开展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要转变角色,迅速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围绕如何当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工作队、乡村振兴施工队、为民办事服务队”,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三农”工作决策部署,如何推动省委、省政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如何夯实农村基层基础、解决群众关切问题等开展工作。三是要克服困难,充分发挥山东体育学院干部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敢于担当、作风扎实的特点,铺下身子,真抓实干,帮助基层找准发展路子,办好实事好事,以实际成效赢得基层和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四是要严格工作纪律,按照省委关于挂职人员的工作要求,严格工作和生活纪律,服从领导,团结同志,做到严于律己、洁身自好,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展现我校党员干部良好风貌。五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按照基层的安排部署,未雨绸缪,认真做好预案,坚决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实际工作。

  第五轮第一书记代表商榷、第二轮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员代表梁中波分别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一定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坚决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交出一份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答卷。

  挂职人员所在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表示一定做好第一书记、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员的后勤保障服务,全力支持工作,确保他们安心工作。

  第五轮第一书记商榷、朱学强、苗连进、王正伟,第二轮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员梁中波、姜喜波、刘鹏,挂职人员所在部门负责人刘玉梅、邢晓东、赵孝彬、杜韬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