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组织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7-02 | 来源:中国教育报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七一”期间,学校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7月1日上午,学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看了“七一”特别节目——“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听取了部分“抗疫榜样”在武汉方舱医院、在参与物资保障供应战、在冲锋和牺牲在抗疫-线、在驰援雷神山医院建设、在组织广大党员和白衣战士逆行出征时的感人事迹进行线上交流,谈感悟和收获,铭记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和能力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七一“期间,学校党组织各部门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党委宣传部和学校工会联合举办了“迎七一展新姿”摄影比赛;机关第一党总支、财务资产党总支分别开展了微党课比赛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线上专题党课国家两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观看党史宣传教育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第四党支部、附属中学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云上诗歌朗诵会武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学党史”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奋起前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责任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观看了纪录片《钟南山》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听党课 讲党课研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厚植家国情怀致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用一把刻刀,一支画笔,用心剪出和画出最美逆行者的英姿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追梦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红色朗读会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守党之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

  丰富多彩的庆“七一”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爱校情,坚定了山体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师生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宣传部 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