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新闻

我校副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顺利结业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7-04 | 来源:中国教育报


  2020年6月30日至7月3日,学校举办全校副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全校副处级干部、2020年新提拔任用的正处级干部、未参加2019年教育工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的正处级干部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在开班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谭文清主持,82名处级干部分三个组参加了学习培训。


  学习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

  学习班开班典礼结束后,各小组马上投入到集中学习中。三天多的时间,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相结合等方式,组织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73日上午,各小组学习心得交流会。全体干部依次交流发言发言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心得体会、谈思想收获、谈工作打算,思考深入、富有见地、求真务实,充分反映了培训取得的实际成效,展现了我校干部的水平和担当。

  大家一致认为培训班组织严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大家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充了电,加了油,补了钙,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更好的贯彻落实党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处级干部,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理论素养、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科学思路、推进落实的有效办法、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迎难而上,干事创业,砥砺奋进,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做好新时代山体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