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新闻

中共日照市委等地给学校发来感谢信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7-07 | 来源:中国教育报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上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抽调更多干部支援基层”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在深化“万名干部下基层”、第一书记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力量下沉,实施“四进”(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我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抽调精干力量,由任继滨书记带领刘成、胡斌、陈亮、温晓东组成第一支省派“四进”攻坚工作组,火速奔赴日照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华仁药业(日照)有限公司、北京新发地日照农副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河山镇程子沟村和香河片区工委江豪社区开展工作。

  近三个月以来,工作组按照省委要求,到基层一线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帮助基层解决疫情防控、患者救治问题,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双招双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脱贫攻坚、民生保障中的困难,促进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组发扬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真抓实干的精神,扎实有效地帮助企业、乡村、社区破解难点、疏通堵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得了当地党政部门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为此,日照市委市政府、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河片区江豪社区分别为我校发来感谢信,对“四进”攻坚工作组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感谢学校的鼎力相助和工作组全体成员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