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学校暑期选派三批“四进”攻坚工作组人员赴区县开展工作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9-10 | 来源:中国报道


  根据省委“四进”工作专班的统一安排和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优化“四进”攻坚工作力量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四进”(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协调帮助基层及时发现和解决困难问题,促进经济平稳发展,学校于8月1日至9月1日连续选派三批六名干部赴有关区县开展“四进”攻坚工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派人员参加“四进”攻坚工作,党委书记王毅对“四进”工作组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中央、省委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把上级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帮助破解难点、疏通堵点,统筹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树立山东体育学院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他叮嘱工作组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健康,以良好的状态开展工作。组织部根据王毅书记的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选派了竞赛训练处副处长周长涛、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卢照忠、图书馆采编部流通部主任王翌、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相振银、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讲师王宏、资产管理处姜喜波6名同志作为“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干部,分别于8月1日、8月18日、9月1日分赴枣庄薛城区、德州乐陵市、东营利津县、临沂临沭县、济宁嘉祥县、鱼台县开展“四进”攻坚工作。

  工作组成员们一致表示,一定扑下身子、深入群众,多为基层解难事、办实事,有效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在服务企业、项目、农村、社区的一线锤炼党性作风、提升能力本领,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组织部 孔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