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我校举办2020年暑期干部网络培训班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9-18 | 来源:中国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不断推进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常态化,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治校骨干队伍,我校2020年8月28日至8月31日举办了山东体育学院2020年暑期网络培训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并顺利完成全部教学任务。

  本次培训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情况,创新培训班组织形式,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干部网络教育平台进行,培训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就如何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升学校内涵发展,设计了课程学习、自学、学习总结、在线测验四个模块的培训内容。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党性教育、国际高等教育发展借鉴、科学人文修养”等6个课程模块完成了755分钟网上课程学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议》的自学内容以铸人铸魂为重点,有效满足了多层面的要求,并进行了在线测验、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普遍感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认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工作思路更加开阔,大局意识得以增强,工作的自主性、使命感、责任感得到提升。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一个新的起点,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切实提升育人本领,不断提高运用科学方式治理学校的能力,为把我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体育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组织部 孔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