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学校举办副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班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3-23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月22日上午,学校举行副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张云龙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文清主持。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学习培训。开班仪式上,张云龙同志对学习班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紧密结合实际,把理论学习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学到的理论指导实践,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活学活用,深学笃用,在贯彻落实践行上下功夫,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谭文清强调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同时要增强纪律观念,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全校60余名副处级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开班式后将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组织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集中学习,学深悟透做实,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动工作的新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组织部 李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