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之窗 > 新闻

学校举办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5-22 | 来源:


为加强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养,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入党教育不断线、有实效,学校党校积极创新培训方式,利用“党旗飘飘”在线培训平台,开展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全校共有12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从5月8日开始至5月底结束,共设置理论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研讨、理论测试和结业考试五个环节。

  培训班理论学习24学时,主要包括《深入学习新党章巩固树立党章意识》、《学习党纪党规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

  心得体会4学时,要求结合培训学习内容和本人实际,撰写心得体会。交流研讨由各分党校组织安排,共计2学时,结合疫情爆发及防控过程中所涌现出的先锋榜样及其典型事例、众志成城办大事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优势以及自己内心体会与感受等,开展线上专题讨论。


  线上学习阶段结束后,将于5月底进行结业考试,成绩合格的发放结业证书,保证线上培训高质量完成。

  本次培训班内容详实、形式多样,厚植爱党、爱国理念,激发了学员们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学员们表示线上学习形式新颖、成效显著,通过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加强了党性锤炼,培训班结束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