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日照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到日照校区调研党建人才工作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22 | 来源:


4月21日上午,日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柳爱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伟,市委组织部二科科长高鹏、人才办主任张涛、一科副科长王战,市委教育工委党建中心主任秦泗军一行到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调研党建、人才工作。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毛莉虹、学校党委组织部长谭文清、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统战部部长连增威、人事处副处长宋昶在日照校区会议室会见了调研组。

​  毛莉虹代表学校和日照校区管委会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对日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等单位长期以来对山东体育学院在日照市办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近期日照市委成立专班组,积极推进“城市大学”建设中给予山东体育学院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毛莉虹介绍了学校和日照校区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两校区办学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情况,结合日照市委关于落实市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对省属驻日高校加强党建工作,以及加强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党建工作,落实校区人才工作政策进行了交流。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谭文清介绍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建工作情况,人事处副处长宋昶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有关建议。

  柳爱东、刘伟介绍了日照市委高度重视大学和城市融合发展的有关情况,对日照市委关于落实市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对全市高校加强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张涛对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落实有关人才工作政策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丛培凯、高颂平,开发培训部副部长兼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杜韬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