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会议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06 | 来源:


9月4日,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建督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谭文清主持。

张云龙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党建等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试用期满科级干部考核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严格考核,严格要求科级干部,通过考核,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激发科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立足长远,抓好双带头人培养选拔,确保好双带头人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三是严格党建工作要求,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对照上级要求和党建工作督导检查工作内容,积极做好党建工作总结和梳理,深入查摆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迎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按照党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工作,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对试用期满科级干部考核、党支部书记改选、“优秀主题党日”展评、党建督导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成立二级学院分党校的通知》、《关于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印发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文件,对二级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发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发放了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等红色教育基地讲解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