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脱贫攻坚出实效 致富感谢送锦旗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4-04 | 来源:


​近日,临清市刘子镇政府帮扶先后来我校走访,感谢我校第一书记挂职期间抓党建、促脱贫所做的贡献。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会见有关人员并进行座谈。

3月18日,姜油坊村党支部书记和群众代表来到学校,向学校赠送锦旗;4月2日,子镇政府镇长李祖栋尹庄村、九圣庙村党支部书记等来到学校,向学校赠送锦旗。刘子镇和3个帮扶感谢我校两年来的帮扶和支持,感谢第一书记民情、解民忧,彻底改变了帮扶村落后贫穷的面貌。

镇政府领导帮扶村支部书记、临清市驻村工作队员等人员,分别介绍了“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帮扶村村两委班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脱贫致富工程、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发生的显著变化对于第一书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第一书记陈树良、潘冰、贺亚平和驻村工作队员于进东分别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选派、关怀和支持,感谢刘子镇政府和村两委班子的关心帮助,并表示回到学校后,一定再接再厉,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潘冰将作为第四轮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到聊城莘县继续挂职工作。

张云龙对刘子镇政府和帮扶村对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刘子镇政府、帮扶村和学校加强联系,学校将继续关注支持帮扶村发展他强调,学校党委对于第一书记工作高度重视,精心选拔政治素质高、组织协调能力强,敢于担当、肯于吃苦的同志到帮扶村工作。两年来,他们克服工作、生活、家庭等困难,圆满完了工作任务,学校党委向他们表示感谢。希望第一书记回到学校工作后,把从基层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具体工作中,继续为学校发展改革作出贡献。

党委组织部部长谭文清,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杰,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于爱丽,学生处处长周孟祥,保卫处处长谭俊民,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意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成杰,第一书记陈树良、潘冰、贺亚平,工作队员于进东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