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学校到 “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1-25 | 来源:


123日,学校副院长原维佳带队到聊城临清市刘垓子镇调研指导“第一书记”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原维佳一行走访慰问了3个帮扶村的9户困难党员和群众,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遇到的困难和致贫的原因后,鼓励他们坚定对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努力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送上慰问品。困难群众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好待遇,感谢学校的帮扶,表示生活困难得到了及时解决,生活充满了希望。

原维佳一行帮扶村村委听取了工作汇报。原维佳对第一书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有感触的说,从2017年初参加培训开启帮扶之路到今天,两年来第一书记塌下身子扎实投入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帮扶村改变的不只是村容村貌,更可喜的是村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这是国家攻坚脱贫大政策带来的变化,是第一书记充满激情积极工作带来的变化,是党员群众共同努力带来的变化。我们深感欣慰。

原维佳代表学校感谢刘垓子镇党委政府对第一书记工作生活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帮扶工作即将结束之际,希望第一书记紧紧依靠镇党委,继续抓党建、促脱贫,敢于做追梦路上的奔跑者,激励广大劳动者在脱贫路上积极奔跑,取得更多的新业绩;要与村两委班子协调配合,按照省委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政策和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做到善始善终,不辜负省委的期望,不辜负百姓的厚望;要认真总结两年帮扶工作的宝贵经验,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有担当、有作为、有干劲,不断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

刘垓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福明表示,第一书记两年来把自己当做刘垓子镇人,克服种种困难,做了很多实事,积淀下丰富的人生经验,取得了明显帮扶成效,与老百姓结下了深厚感情。刘垓子镇感谢山东体育学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并将牢牢记住这份深情厚谊,共续不解之缘。